突发!加拿大为香港青少年开放移民通道,大专毕业可直接申请永居!

突发!加拿大为香港青少年开放移民通道,大专毕业可直接申请永居!

  加拿大移民部长门迪奇诺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吸引香港学生和青少年的移民计划,这份全新的计划将向香港青少年提供工作许可并拓宽他们获得永久居留权的途径。

香港青少年移民加拿大

来源:CIC官网

  加拿大移民部长在记者发布会中表示,这项针对香港青少年的移民计划旨在鼓励香港应届毕业生和具有工作经验的青年们选择加拿大作为他们学习、工作和定居的地方。

  此外,移民部长还宣布对现有的计划进行改进,以加大提高香港青少年对这些选择的认识,并为目前已经在加拿大境内和即将来加拿大的香港人提供支持。

  门迪奇诺还向三十万居住在香港的加拿大人和加拿大永久居民保证,他们可以随时返回加拿大,并且他们所需要的任何文件都会得到加速处理。

  根据目前的旅行限制规定,身在香港的加拿大人大家庭成员和加拿大永久居民都可以前往加拿大旅行,所有前往加拿大的旅行者都需要在抵达后完成14天自我隔离规定。

  香港青少年移民加拿大的新途径

  鉴于加拿大政府意识到许多来自香港的学生和毕业生能够通过他们的才能和技能填补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以及促进加拿大经济发展,加拿大移民部公布了新的措施如下:

  1.加速审理:加拿大将加速审理那些有资格并希望来加拿大工作或学习的香港年轻人的申请。

  2.发放工作许可:加拿大将为那些在过去五年内毕业于专上教育机构(不限国家)的香港青年提供最长三年的开放式工作签证,并为符合条件的配偶、同居伴侣以及受抚养子女提供申请学习或工作签证的机会。

  相关细节即将在近期公布。

  3.为前往加拿大工作或学习的香港青年开通两条全新的永居申请途径(2021年推出):

  在加拿大获得至少一年工作经验,达到其他标准(例如最低语言和学历)即可递交永居申请;

  在加拿大就读专上院校的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递交永居申请。

  以上两种途径均可有配偶、受抚养子女随行

  同时,移民局也补充道加拿大将从这些新措施中受益,确保这些香港居民具有良好的技能和教育水平,融入社会并为加拿大经济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