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西澳大学MBA专业,年薪百万不是梦!

选择西澳大学MBA专业,年薪百万不是梦!

  在最新的2021年QS全球MBA(工商管理硕士)排名中,西澳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在大洋洲地区的“创业和校友成果”中排名第一,在大洋洲排名第六。

  今年的QS对来自40个研究目的地的258个项目进行了排名,并对更多项目进行了分析。本次QS全球MBA排名共包括以下5个排名核心指标:就业能力,企业家精神和校友成果,投资回报率,思想领导力以及班级和教职员工的多样性。

  该排名将西澳大学MBA毕业生列为澳大利亚收入最高的毕业生。毕业生平均年龄为34岁,据南昌留学云了解,在完成MBA课程的3个月后平均年薪为198982澳币。

  MBA

  “MBA学生在整个课程中有多种与西澳大学商学院董事会成员建立联系的机会,此外还可以通过MBA职业服务经理获得个人职业指导。”—Peter Robertson教授

  在QS全球MBA排名中,西澳大学MBA项目在“投资回报率”方面位列大洋洲第二,在“思想领导力”位列于第六。

  西澳大学商学院院长Peter Robertson教授表示:“该排名突出了西澳大学MBA项目的高质量以及西澳大学作为一所高等教育机构的地位。西澳大学MBA是为崭露头角的行政领导人、企业家和那些追求职业转变或职业发展的人而设立的。

  MBA学生在整个课程中有多种与西澳大学商学院董事会成员建立联系的机会,此外还可以通过MBA职业服务经理获得个人职业指导。”

  Allan Trench教授是西澳大学的MBA项目主管,他表示个性化的教学能够支持学生并帮助他们发展雇主所需求的技能。我们的毕业生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我们在职业指导、社交机会和实际项目方面提供的个性化指导。

  “我们收到的反馈是,MBA学位提供了灵活性和可用性,让他们为未来的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西澳大学毕业生Juan Soto在完成MBA课程后,表示MBA提升了他的职业前景。“这些知识和经验对我的职业生涯有着很大的帮助,包括在为雇主全职工作的同时实现了自己创业的目标。”

  在西澳大学获得世界级MBA学位

  西澳大学MBA毕业生在世界各地的公共、私营和非营利部门担任高级职务。此外,许多毕业生选择建立自己的企业,工作领域从医疗和技术,到咨询和表演艺术等。

  每个领导者的旅程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西澳大学商学院,我们将为你的目标量身定制西澳大学MBA课程——从完成个性化的领导力培养计划,到参加高层社交活动和从事应用行业项目,你将能够从一系列适合你兴趣的行业中进行选择。

  MBA密集型授课

  在短短的12-18个月的强化学习中,通过直接的行业项目参与和完整的团队经验,你可以获得MBA学位,并有能力提升你在世界任何地方的职业前景。

  西澳大学MBA课程每年招生一次,每年1月开始上课。你可以选择在12个月、15个月或18个月内完成这个项目,这取决于你自己的工作和个人情况。这三种学习模式都使用暑期学校和冬季学校的教学课程来加速你的MBA学习和快速发展你的职业生涯。

  MBA课程内容灵活、丰富

  西澳大学商学院精心设计的MBA紧贴行业,并力邀行业巨头全程参与课程建设,提供企业交流及国际交换计划;结合澳大利亚经济支柱珀斯的迅速发展,西澳商学院MBA将是你事业发展的不二选择。西澳大学MBA课程将提供以下内容:

  1.由世界级领导力教师开发的个性化领导力发展计划

  2.一对一的资深行业高管指导

  3.国际游学

  4.广泛的职业服务支持:通过MBA职业服务经理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指导和研讨会

  5.战略分析和咨询项目,为商学院的一个合作组织(如Woodside、必和必拓、力拓和Reconciliation WA)制定一个真正的项目

  6.与顶级ASX公司和政府部门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一起参加大师班

  7.与商学院董事会成员直接联系

  坐落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的西澳大学创校于1911年,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成员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核心成员。在最新的ARWU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位列全球第85位。在最新颁布的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全球第92位。

  西澳大学提供的多个学科在各个领域排名世界前一百,课程结构以确保学生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而设计,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在文学、生物医学、商业、理学和荣誉学士等五个本科学位中提供超过65个专业供学生选择。 西澳大学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的教学和研究设施、讲座和学习空间、研究和实验室,学生们可从诸多现代化设施中获得良好的学习环境。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