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厉害了我的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简称VUW,与1897年成立于新西兰惠灵顿,当年正值维多利亚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纪念,因此大学便以“维多利亚”命名。它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它已久负盛名。

  作为新西兰首府城市的院校,维多利亚大学凭借其地理位置上的优势,与新西兰政府部门、商业机构、科技公司、国际组织等优质平台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为学生搭建了许多与未来雇主直接合作的桥梁和机会!

  为什么要选择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呢?

  理由1

  5大校区环境优美

  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得校园里随处都是如画的风景。

  维多利亚大学有四个校区,其中三个都在市中心,分别是Kelburn校区、Pipitea校区以及Te Aro校区,相互之间步行不到15分钟就能到达。

  维多利亚大学距离市中心仅五分钟路程,你可以在沙滩上打排球或在原生灌木丛中骑山地自行车。

  也可以在距离市中心15分钟的海边游泳,那些刺激又有趣的项目,比如划皮划艇啊,冲浪啊,帆船啊,赶紧约起来!

  尽管 Karori校区不在市中心,但是它距市中心也仅仅只有10分钟的车程

  主校区凯尔本(Kelburn)校区地理位置优越,置身于高处遥望远方的海港,景色绝妙不已!田园式风格,配上紧凑的建筑楼群,好像生活在漫画里。

  法学院在一座历史著名的政府大楼里,对面就是国会和最高法院;旁边紧挨着的是Pipitea校区的工商管理学院。

  法学院

  建筑与设计学院在Te Aro校区的一座富有特色的专门建筑中,这座建筑的设计还得过大奖。

  周围有许多咖啡店、美术馆和书店,你可以在这里展开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

  理由2

  综合性学术研究质量No.1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高质量研究强度”最高的大学(2018年基于绩效的研究基金)。它也是科研水平居全国第二的大学。

  在新西兰政府(PBRF)学术研究成果及表现基金会的评比排名中,素来以高要求著称的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独占鳌头——被评为综合性学术研究质量第一名。

  它更是全球仅有的12所获得QS Stars卓越奖顶级5 Stars Plus的大学之一。

  理由3

  12个世界排名百强专业

  维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由5个学院组成,分别是:建筑与设计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人类与社会学院、法律学院和科学院,提供十几个学位以及八十余门专业课程。

  维大在文艺、地球科学、商科和法律等领域的研究卓有成效;此外,维大的音乐教育、地震研究和建筑设计研究都处于世界研究的最前沿。

  据官网显示,2018年,维大的研究人员发表了超过2,178篇出版物。

  在全球18,000所大学中排名前2%;在19个学科领域中,跻身全球大学前1%(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维大还有两个学科位居世界前50名,包括图书馆和信息管理以及酒店和休闲管理。

  图书馆和信息管理在全球排名第20,而酒店和休闲管理在全球排名第50。

  世界排名TOP 100 的12门学科:

  地球与海洋科学

  英语语言文学

  地理

  地质学

  款待及休闲管理

  法

  图书馆与信息管理

  语言学

  表演艺术

  哲学

  政治与国际研究

  心理学

  理由4

  国际综合排名靠前

  维大在学术及研究领域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学校提供的学位受到世界上的广泛认可。

  其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拿到全球第223名的成绩,毕业生就业能力QS排名为第251-300名。

  2021 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

  维大新西兰第3位,世界第223位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排名标准得分情况:

  总体得分:40

  学术声誉:48.4

  雇主声誉:31.8

  学院学生:12.3

  单位引用率:35.2

  国际学院:99.6

  国际学生:54.3

  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标准得分情况:

  总体得分:27.6-32.2

  雇主声誉:30.6

  校友成果:55.1

  理由5

  全国最顶尖的法学院

  法学院提供本科和研究生的课程,国际法、公法和商法是法学院的优势学科,在业界很受认可。

  学院还有两个研究中心——新西兰公法研究中心和新西兰仲裁研究中心。

  其学校法学院为世界顶尖水平,世界排名曾前十,长期位于世界20强。也吸引了不少的国际优秀生慕名深造。

  理由6

  法学图书馆藏书量堪比剑桥

  学校一共有4个图书馆,在不同的校区里:

  而维大法学院拥有并与新西兰国家高等法院共享法学图书馆,与政府机构及研究院的密切关系,兴许在毕业的时候能助你一臂之力。

  这个图书馆的藏书量甚至超过英国剑桥大学法学图书馆的藏书量耶!

  理由7

  强劲的人文类科学

  人文类科学作为维大的强项,一直位于世界百强之列。

  作为维多利亚大学最大的学院,这里拥有多个专业学习领域,包括古罗马文学、亚欧语言文学、英语、电影学、戏剧与传媒学、政治和国际关系学、语言学、护理学与产科学。

  在艺术造诣上,维多利亚大学是唯一得到著名的维塔工作室(《指环王》《阿凡达》《霍比特人》等电影的制作公司)设置的奖学金和研究生项目的教育机构!

  学校一直为包括"维塔"在内的世界顶级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假如你也有一个国际电影梦,来到维大就可以离你的梦想更近一步了!

  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拥有最多进入全球排名前100位的专业,文学与创意写作专业培养出英国布克奖得主埃莉诺·卡顿。

  学院也与新西兰国家音乐学院保持密切合作,为新西兰培养了众多音乐人才。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