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悉尼大学读硕士要多少钱

去悉尼大学读硕士要多少钱

  伴随着留学浪潮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出国留学,澳洲作为最具有性价比的留学国家,申请人数自然不在少数。悉尼大学作为澳洲境内最为出色的大学之一,很多同学对该院校都非常感兴趣,而对广大留学生而言,澳洲悉尼大学学费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所以接下来我们就对去悉尼大学读硕士要多少钱的相关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悉尼大学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悉尼大学作为一所全球顶尖的学院,其教学环境和教学质量毋庸置疑。在悉尼大学在全球享有很高知名度,其卓越的学术成就和优异的课程品质享誉海内外,在商科、工程、建筑、医学、法律等专业上尤有建树,悉尼大学每年的就业率达到90%以上,同时是中国教育部公布承认的海外著名大学,学历含金量非常。

  悉尼大学硕士学费根据不同的专业和学院也会有所不同,一年学费在30000-60000澳币不等。

  悉尼大学各学院硕士学费:

  悉尼大学商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40000澳币

  悉尼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38000澳币

  悉尼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31500--36000澳币

  悉尼大学法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42000-43000澳币

  悉尼大学建筑设计与规划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29000--36000澳币

  悉尼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42000-53000澳币

  悉尼大学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36000澳币

  悉尼大学兽医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33500-57000澳币

  悉尼大学牙医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57600-68900澳币

  悉尼大学音乐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31500澳币

  悉尼大学药学学院:每年学费大约是51000澳币

  留学生除了学费外,还包括住宿费、饮食费等生活费用,生活费一年大约19000澳币。

  悉尼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1、学历要求

  悉尼大学的研究生一般最好是国内一本学历的毕业生申请,因为悉尼大学是澳洲八大高校,申请的条件比较高,一般本科或者专科申请通过率不太高,除非你有很优异的成绩或者经历。

  2、成绩要求

  国内985和211大学的学生一般平均分需要达到75分以上,其余学校的学生平均成绩需要达到85分以上才可以。

  3、语言要求

  雅思成绩要求根据专业不同而不同,有些专业英语要求比较高,像商科和IT专业,雅思要求7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教育专业雅思要求7.5分以上。一般悉尼大学研究生雅思成绩要求是最低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4、工作经验

  悉尼大学研究生的一些专业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或者是其他要求,例如市场营销就需要提供工作经验。这个具体要看你所申请的专业的要求。

  总体来说悉尼大学的研究生并不是太容易申请,一般最好是过内211和985大学的毕业生申请,这样把握能大一些,如果你有考取过相关证书或者获得过一些奖励,以及有研究经历、在某些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文章都是会增大你的优势的。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