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怎么样?几个理由就能记住这所大学!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怎么样?几个理由就能记住这所大学!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简称AUB),成立于1885年,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是英国为数不多的只针对艺术、设计、媒体和表演进行教学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学校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教学并在国际和国内上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并向创意行业输送富有激情和技能的众多职业精英。

  精良的现代设施

  大学的单一校园为有志于在现代 化与专业相关的学习氛围中发展的学子们提供了特意建立的工作 间,创作室和具备行业标准工具与设备的教学场地。大学的工作室与创作室都是按照最新的行业标准专门修建与配置的。

  大学的现代图书馆是英国南海岸 最大的艺术类图书馆,其大量的 学习资料及完善的设施为师生提 供了独特的教学,参考和学习资 源。大学还拥有独具一格的塑料 设计博物馆, 其大量收藏品为 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流行设计与 文化鉴赏提供了高价值的学习及 研究资源。受到地区和全英广泛 认可的画廊已经成为大学内外的 当代视觉艺术的泉源,目前画廊 已经成功地将教育,学习以及科研实践的职能融为一体。

  海滨地理位置

  大学座落于英国南海岸的全英最 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伯恩茅斯和普 尔市交界。据南昌留学云介绍,温和的气候,英国本 土最棒的金色沙滩,迷人的海滨风光,极其活跃的社交生活使这里一年四季都洋溢着节日气氛, 但却没有大城市的纷杂,因此伯 恩茅斯已名符其实地成为全英最 佳的学生城之一。毗邻的普尔市 拥有世界第二大的天然港口,因此是英国国内进行各种水上运动 的理想场所。当地的公共交通非常发达。不论 乘火车,长途汽车或高速公路,距离首都伦敦仅用两小时就可抵达,并有轮渡频繁地开往法国及 其他的海峡岛屿。

  创造性行业中的杰出声誉

  凭借其在影视与动画制作领域的杰出成就,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曾 荣获女王周年奖。大学在创意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许多专业课程在全英国都首屈一指。在此就读,学生有很多机会参与全英及 国际设计大赛和展览等活动。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