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尔大学本科申请难吗?

基尔大学本科申请难吗?

  英国基尔大学位于英国的中部心脏地带,毗邻繁华的纽卡斯尔安德莱姆镇,距曼彻斯特和伯明翰不到一小时路程。该大学致力于推广跨学科研究,是英国双学位课程的先驱,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大学占地250公顷,是英国最大的校园大学。那么,问题来了,基尔大学本科申请难吗?下面南昌留学云小编为大家解疑吧!

  基尔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基尔大学本科申请不是特别的难,大致要求如下:

  学术要求:

  高三毕业或预科完成,均分需达75分

  语言要求:

  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法学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药科和物理治疗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得低于7.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基尔大学本科申请流程

  1.详细了解大学及专业

  2.进行留英测评

  3.确定适合自己申请的学校

  4.准备申请材料,递交申请材料

  5.参加英国大学国内面试/英语考试

  6.收到OFFER

  7.给校方回复/申请大学宿舍/申请语言课

  8.准备签证材料/办理签证

  9.体检/换汇

  10.赴英留学

  基尔大学本科申请材料

  1)成绩单

  2)护照

  3)申请报名表

  4)雅思成绩单

  5)高中毕业证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