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太好了!BC自由党承诺取消7%销售税!

加拿大太好了!BC自由党承诺取消7%销售税!

  最近,加拿大 多个省份已经纷纷开始省选!

  温哥华所在都BC省自由党开出一张史上最强选举承诺支票:取消7%的PST!

  卑诗省自由党党领德鲁·威尔金森(Andrew Wilkinson)于9月28日承诺:

  如果该党们在10月24日的省选中当选,将免除整整一年的省销售税PST。

  而且!一年过后,PST也将调整降低为3%,这是目前7%一半都不到。

  BC自由党希望通过减税能“将经济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

  “我们需要让人们重新工作……”

  威尔金森说:“(减税)给人们一个向前进的机会。这使人们有机会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由于全球大流行的影响,卑诗省预计今年将出现近130亿元的赤字,GDP下降6.7%。

  据南昌留学云了解,销售税减7%,意味着物价变相大降,举个例子:

  我们如果出门吃顿饭,每吃$100可少给7块,油价也可以减7%。

  还有买菜、水电费、取暖煤气费甚至保险费!一年中全部节省7%。

  即便在一年以后,所有牵涉到税的花费,也可节省4%!

  这还只是基本生活消费,如果买个名牌包包呢?还有买车!这些节省得更多!

  比如:买辆$5万的汽车可节省$3500加币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