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注意!亚马逊要在安省招数百人!时薪高达$18.25!

留学生注意!亚马逊要在安省招数百人!时薪高达$18.25!

  国际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上个月刚刚在多伦多招聘700名工人,现在又宣布在安省剑桥市(Cambridge)设立新的送货站(Delivery Station),计划招聘数百工人。剑桥市长 Kathryn McGarry对此表示欢迎。

  据CTV报道,亚马逊位于剑桥的新送货站总面积达13.6万平方英尺,位于剑桥市 125 Maple Grove Rd,据南昌留学云了解,该址原来就有一栋建筑,亚马逊稍加改造就可使用。

  剑桥市长 Kathryn McGarry称,剑桥市有大量的技术工人可以随时走马上任,而且大都位于临近401高速公路附近,交通便利。

  亚马逊的送货站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入使用,可以为剑桥市乃至南安省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新项目可以创造数百个全职和兼职工作,也可以为那些希望与亚马逊相关联的小型企业和独立承包商创造机会。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