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昂原来藏着这么多“国宝级”人物

格里昂原来藏着这么多“国宝级”人物

  上一期介绍了格里昂的师资水平,举的几个例子主要集中在学术课程领域。其实格里昂在Practical Arts方面的师资也是非常强大的,在美食艺术方面格里昂还与法国杜卡斯学院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这次就来重点介绍一下格里昂在Practical Arts 中美食艺术方面的师资。

  Beno?t Carcenat烹饪艺术与美食总监

  Beno?t在酒店行业有近20年的经验。他曾在米其林餐厅和奢侈酒店工作,例如瑞士克里西尔酒店——其餐厅被视为全球最佳餐厅之一。2015年,他被评为法国最佳手工业者*。

  *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即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简称MOF)。MOF这个称号是权威品质的保证。有着MOF称号的人都经历过严峻的考验和激烈的竞争,他们必须在特定领域表现出过人的一面,可谓是“国宝级”的人物。

  Fabien Foare食品制作总监

  Fabien是一位在食品和饮品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主厨,曾在全球最知名的餐厅工作。他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2011年,他被评为“法国最佳手工业者”。

  Chantal Wittmann资深讲师

  Chantal在酒店管理方面拥有30多年的教学经验,作为格里昂实操类课程领军人物的她,曾指导学生参加比赛并赢得众多奖项。Chantal担任过许多学术职务,并为法国的多个酒店组织工作过。2011年,Chantal还赢得了享誉世界的法国“法国最佳手工业者”称号。

  Christophe Raoux杜卡斯学院行政主厨

  2006年Christophe加入杜卡斯学院担任行政总厨、导师和顾问。在此之前,他曾在多家米其林餐厅工作,包括巴黎丽兹酒店。作为杜卡斯学院的行政总厨,他主要负责与烹饪艺术相关的所有学术活动。2015年他赢得了“法国最佳手工业者”称号。

  Luc Debove杜卡斯学院西点项目行政总厨

  在过去30年Luc已经构建了很成功的职业轨迹,并在米其林餐厅和知名教学机构工作。2010年,他荣获“世界冰激淋冠军”,2011年他成为冰激淋制作领域的“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如今,作为杜卡斯学院的行政西点总厨,他正在将自己的技艺传授给更多对西点感兴趣的学生。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