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在韩登录的的同学,滞留期限已自动延期到4月30日!

注意!在韩登录的的同学,滞留期限已自动延期到4月30日!

  关于韩国出入境将已登录(住所申告)的外国人滞留时间延长到4月30日的通知

  以下内容为HIKOREA网站的紧急通知:

  因担心新冠肺炎的地区社会感染扩散,为了尽量减少访客对出入境和外国人官署的访问,防止感染扩散,决定将登录(住所申报)外国人的滞留时间一并延长至4月30日。

  请访客参考这一情况,在新冠肺炎疫情稳定下来之前,尽量避免访问出入境、外国人官署,想要延长滞留时间的或其他访问人员请积极利用在线信访网站。

  相关疑问内容请咨询外国人综合咨询中心(1345),即可获得详细咨询。

  对象:

  滞留期满日为2020年2月24日~至2020年4月29日,登录(住所申告)的外国人执行日当时滞留在国内的合法滞留者(※但非专业就业(E-9)、船员就业(E-10)、所在地不明者除外)。

  - 滞留期限为2月22日(周六)~23(周日)天的外国人,滞留期满日为24(周一),均包含在全部延长对象中

  - 已经访问或通过网络申请延长滞留期限许可的人员,不包括在全部延长对象中(根据审查标准,通常将给予滞留期限)

  延长处理方案:

  除下列例外处理对象外,上述一般对象的停留期满日为2020年4月29之前的情况一律延长至2020年04月30日。

  < 例外处理对象 >

  以下例外处理对象按法令·指南规定的滞留上限为“2020. 04. 30. 转移”时,只延长处理到相应上限日期:

  酒店·娱乐业从业者(E-6-2)居留上限 → 最初入境之日起2年

  婚姻移民者的父母等家属(F-1-5)居留上限 → 最初入境之日起4年10个月

  访问就业(H-2)及其陪同家属(F-1-11) 滞留上限 → 最初入境之日起4年10个月

  法令规定的滞留上限为“2020. 05. 01”之后的情况,则延长至“20. 4. 30”为止。

  注意:

  1、此政策只适用于目前在韩国(以今日为准,今日之后入境不在适用范围内),且有过住所申报,持有登陆证者。截止今日在中国的人不在此政策适用对象内。

  2、之前出入境拟定是针对大邱地区 ,现在正式决定适用于全韩国已登录(住所申告)的外国人。

  3、政策目的是为了让近期签证到期者尽量在家隔离,不要去出入境等外国人官署访问办事,以免造成疫情进一步传播。

  为了方便同学们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后续立思辰留学老师也会及时为大家带来韩国当地的实时信息。请相信,立思辰留学老师会和同学们一起携手作战!我们一直都是大家留学路上坚强的后盾!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