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Z同学取得慕尼黑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录取

可怜天下父母心!Z同学取得慕尼黑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录取

  学生简介:

  姓名:Z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Ecolea高中

  语言:德语C1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19

  录取院校:慕尼黑工业大学

  录取专业:环境工程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孩子和家长一起来咨询,本来只是前期想了解一下,通过沟通父母清楚了在德国上高中后再升大学是件比较容易的事情,父母因为这个有一些动心,但是费用这块儿家长有一些犹豫,因为在德国上高中确实费用比较高,但是大学因为是公立的所以没有学费,父母衡量了再三为了孩子的未来最终选择了放孩子出去,孩子也争气,今年取得了慕尼黑工业大学的录取。

  心得感言:

  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孩子父母总是做什么都是那么的义无反顾。再苦再累就只想到孩子有个好的未来,但是现在能体谅父母的孩子却少之又少,让孩子觉得父母对自己的付出是那么的利索当然。只有让孩子出去磕磕碰碰一下,才能让孩子真的成长,才能知道父母的不易。而对父母最好的汇报就是不让他们失望。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