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优秀背景,斩获麦克马斯特大学会计硕士offer

高分优秀背景,斩获麦克马斯特大学会计硕士offer

  学生简介:

  姓名:C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研究生

  GPA:3.63

  雅思: 6.5

  GMAT 700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19.9

  录取专业:会计

  录取院校:加拿大 麦克马斯特大学

  办理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C同学的雅思成绩单科成都达到了6.0分以上,未参加GMAT的考试。以上基本的教育及学术背景。C同学的在校表现更是为申请加分不少:校内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并且在大二期间在某记账公司做了一个月的实习。

  C同学本科专业是会计学,想申请去加拿大读金融硕士,希望研究生阶段学习到不同领域的商科知识,并且未来从事与金融相关的工作。根据C同学的实际需求为她推荐了众多加拿大知名院校,而最主要的申请院校是麦克马斯特(M of Finance)和UBC( Master of Management)。但是现在问题来了,因为麦马M of Finance的申请要求:雅思6.5,GMAT600分以上。而C同学当时还没有考过GMAT,所以我给她重新规划时间,开始准备GMAT考试,首次获得了600分,虽然已经达到了申请标准,但是为了在众多申请中脱颖而出,C同学选择了二刷,并最终考到了700分的高分,将材料补充完整后不久,麦克马斯特大学(M of Finance)的Offer便如约而至。

  心得感言:

  学生的本科成绩和专业背景都不错,在校期间参加较多的校内实践活动,并且有一段跟申请专业比较相关的实习。这给文案撰写文书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另外,学生在申请前已经考到一个比较符合申请要求的雅思成绩,在申请大学期间专心复习GMAT,努力刷GMAT分数。在同事们的良好配合下,最后我们成功协助学生摘得麦马offer一枚!圆了学生的留学之梦!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