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护照再升值!或可免签去英国定居了!双方政府正式进入商讨

澳洲护照再升值!或可免签去英国定居了!双方政府正式进入商讨

  好消息,好消息!澳洲和英国或将要实行自由互通(Free movement),也就是说两国公民有权在彼此国家生活、工作和学习。两国间建立多边自由贸易协定,消除海关和商业限制。

  今早,The Guardian一则新闻刷爆:

  新疆立思辰留学指出,也就是,你拥有澳洲护照,等于有了两个国籍!

  国际贸易部长Liz Truss宣布,英国政府将在“脱欧后时代”的商业谈判中探讨澳大利亚和英国之间的自由互通。

  重点是,澳洲和英国之间达成:“Visa Free”

  昨天,在去澳大利亚旅行期间,Truss告诉堪培拉的记者,在英国离开欧盟之后,确保贸易协议是“绝对的优先事项”。而这只需要几个月就能完成。

  她说,这个政策允许英国公民在澳大利亚免签证生活和工作,反之也允许澳洲护照在英国定居。

  这也是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中的一部分。

  新闻发布会上,她说“我们已经明确表示,英国脱欧后,我们会向澳大利亚学习他们的以积分制为基础的移民政策。 因此,我们最近重新给予在英国学习的海外留学生以两年工作签证。”

  “但当然,我们两国有着在历史上特殊的联系,我们将把它作为我们自由贸易谈判的一部分。”

  英国是澳大利亚的第七大贸易伙伴,据说双边贸易的价值高达266亿澳元(合146亿英镑)。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Birmingham表示与英国的贸易协议将特别有利于英国的农业部门。然而,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与英国自由互通的提案他还是有所顾虑。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最近表示,最近澳洲与新西兰签订的免签证政策是特别的,与其他国家还需要商酌。

  如果新西兰和英国达成自由互通,可能会重演21世纪初数千技术工人离开新西兰所造成的“人才流失”。

  Truss说英国和澳大利亚是“老朋友,有新机会”。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