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录取及奖学金要求

丹麦留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录取及奖学金要求

  丹麦,堪称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之一。这片热土不仅养育了无数快乐的丹麦人,还孕育了多所历史悠久的世界顶级名校。那么,在丹麦留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今天立思辰留学360就要隆重介绍一下北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型大学之一——丹麦哥本哈根大学。

  哥本哈根大学总体概况

  哥本哈根大学 (University of Copenhagen,KU) ,位于丹麦王国首都哥本哈根,建校 530多年,是 丹麦规模最大、最有名望的综合型大学 ,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世界Top30顶尖研究型大学。哥大在建立斯堪地那维亚地区的经济和科技,培训神职人员、医生、律师、教师等专业人才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哥本哈根大学在丹麦享有极高的声誉,科研学术氛围浓厚,健康和生命科学专业在北欧中处于领先地位。

  学校综合排名及国际认可度

  2018年ARWU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30位。

  2018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37位。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73位 。

  本科、硕士项目及优势专业

  哥本哈根大学校园分散,主要分布在哥本哈根市中心、奥斯特学院附近和阿曼岛北部。作为欧洲顶尖的教育和科研机构之一,哥本哈根大学享有最高等级的国际声誉,下属6个学院,包括36个部门以及200多个研究中心,综合排名跻身世界一流。设有神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健康学院、人文科学学院和自然科学学院,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校学生总数约四万人,其中超过10%是外国留学生 。

  优势专业

  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Economics)、生物信息(Master of Bioinformatics)、国际健康(Master of International Health)、公共健康学(Master of Public Health)、地理和地质科学(Master of Geology and Geosciences)、数学(Master of Mathematics)。

  本科英文授课项目

  目前哥本哈根大学 尚未开设全英文授课本科课程。如果想要进入哥大就读本科,必须要通过相应等级丹麦语考试。

  这对于本科期间想要就读这所古老世界名校的钻粉们不失为一种遗憾,但是好消息是,哥本哈根大学开设50多个硕士英文授课项目,涵盖众多学科领域。

  入学要求

  相关专业背景,一般有相关的最低学分要求

  雅思总分6.5以上或者托福83分

  申请日期:每年的1.15

  学费标准:5000欧/学期(以精算数学为例,各项目略微不同)

  毕业就业

  哥本哈根大学毕业生在国际上拥有广泛认可度,且哥大拥有丰富的校友网络,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在学生就业方面,哥本哈根大学为学生提供 职业导师项目 和定期举行的 招聘会,帮助其更好融入职场。此外,哥大还和哥本哈根商 学院及丹麦技术大学合作共同支持创业精英项目,支持有想法有能力的学子实现创业梦。

  申请材料

  在读证明/学位证书&毕业证(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IELTS/TOFEL成绩,个人简历,推荐信,动机信,申请费100欧元,自我评估表格,相关课程描述,课程大纲,最后一年课程,Writing Sample等相关要求。

  申请时间:每年的11月15日到次年的1月15日 。

  留学生活费用预算

  在哥大上学期间,你的生活费用预计在 1280-1800欧元/月,费用包含租房、网络交通等。实际开支完全可以控制在900欧/月,前提是自己做饭。

  硕士奖学金

  1.The Gen Foundation

  申请对象:拥有自然科学(尤其是食品科学和技术)相关本科学位的硕士项目申请者。

  奖学金金额:约占年学费的30%-70%。

  截止日期 :11.1-第二年2.8

  2.Danish Government Scholarships

  申请对象:硕士项目的非欧盟申请者

  奖学金金额:学费全免或部分学费免除和/或生活费

  截止日期:11.1-第二年1.15

  申请方式:无需额外申请,符合条件即自动被考虑。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