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林奈大学课程设置简介

瑞典林奈大学课程设置简介

  林奈大学介绍

  林奈大学位于瑞典南部斯莫兰(Smland)地区,是一所现代化的国际性大学。学校现有35000名学生和2000名教职员工,在瑞典属于规模较大的高校。大学目前提供150个学位项目和2500个各式学术类和职业培训类的课程,涉及各类学术和职业教育领域。

  林奈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因其强大的国际化而知名。大约有40多个专业和500多门课程用英语授课。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选择相 聚在林奈大学,来感受其友好的校园氛围和丰富的学生生活。

  林奈大学传承了卡尔林奈(Carl Linnaeus)先生的精神,校名以他的名字命名。卡尔林奈出生在韦克舍(Vxj)附近,是瑞典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科学家。实际上大学校徽的创意就来源于林奈 1725 年研发的一种医疗材料。在林奈大学,我们相信你对于生命的追求永无极限。

  林奈大学的课程设置

  林奈大学招收6个本科专业和27个硕士专业的国际学生。

  本科:商科—国际销售与营销方案、营销方案;计算机与信息科技 - 应用数学、网络安全、软件技术;自然科学 - 应用数学

  一年:

  商业操作与供应链管理、国际商务战略、营销学、国际背景领导与管理、信息系统、软件技术、数学与建模、和平与发展工作、化学、机械工程、结构工程

  两年:

  商业操作与供应链管理、营销学、电气工程(信号处理与波传播)、信息系统、软件技术、数学与建模、社会传媒与网络技术、设计、水域生态学、化学、护理、社会工作、生物能技术、林业与木料工程、工业资产周期管理、心理学与组织心理学

  申请:申请本科要求高中毕业,雅思成绩6分;申请硕士要求大学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或大四在读,雅思成绩6.5分以上。官方申请时间为12月1日至1月15日,2月1日为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

  学位

  作为国际学生,在完成特定学位所需的学习计划后,你将能从林奈大学获得学位。你还可以将国内大学所获得学分加上在林奈大学所获得的学分以达到学位要求。

  本科生水平,学士学位(180个学分)

  瑞典的学士学位要求至少取得180个学分,其中90个学分必须为主修科目的学分。主修科目必须包括一个至少15个学分的独立项目。

  研究生水平,硕士学位(60个学分)

  在完成硕士阶段的60个学分后授予(60个学分)硕士学位,其中30个学分必须为主修科目的学分。主修学科必须包括一个至少15个学分的独立项目。学士学位或其同等学位是录取硕士专业的必要前提。

  研究生水平,硕士学位(120个学分)

  在完成硕士阶段120个学分后授予(120个学分)硕士学位,其中60个学分必须为主修科目的学分。主修科目必须包括一个至少30个学分的独立项目或者两个分别至少15个学分的独立项目。学士学位或其同等学位是录取硕士专业的必要前提。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