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留学预科面试需要注意什么

匈牙利留学预科面试需要注意什么

  匈牙利教育分类

  据立思辰留学360介绍,匈牙利的高等教育历史悠久。匈牙利最早的大学建于600多年前的1367年,位于匈牙利南部的佩奇。匈牙利的高等教育机构是自治的、国立或非国立(私立或宗教)机构,由国家认证。匈牙利有72所高等学府,其中18所国立大学、13所国立学院、41所非国立大学和34所非国立学院.

  匈牙利留学费用

  布达佩斯是匈牙利消费最高的城市,一个学生在首都布达佩斯自租房子,饮食起居,自理包括日常开销,每月大约200-300欧元,读各种语言预科班一年学费大学3000-5000欧元/美金;本科大学3000-6000美金;两年制研究生每年费用大概六千欧元美金。其他城市费用更低一些.

  匈牙利打工政策

  在留学期间必须由学校开出证明,拿着学校颁发的学生卡,每周工作约20小时,每天差不多8小时。一般掌握标准为每周20学时以后,以实习方式打工。平均每月打工收入可在2500-4500元人民币。

  匈牙利留学优势:

  1.欧洲标准的研究性大学

  2.工薪学费

  3.合理的消费水平感受着西方欧洲生活

  4.大量的实践活动和实习机会

  5.拥有多元化的环境,吸引大量的国际学生前往

  6.坐落在国际环境保护区的国家森林里

  7.欧洲最美的校园之一

  8.与其他欧洲国家有交换生项目

  9.提供区所有欧洲国家短期旅行的健康保险

  10.校内环境安全,提供住宿

  11.持有匈牙利签证可游玩欧洲多个国家

  12.丰富的文体活动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