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婧老师

咨询顾问

郁婧老师17699070866

立思辰资深留学规划师,有多年海外留学生活经历。作为一名留学行业的老人,有自己独特的申请计划和方案,众多成功案例的积累,以及自身严谨、专业、耐心的工作态度,亲切可人的咨询方式深受家长学生信赖。擅长英联邦、亚洲、北美等国家,尤其擅长高中,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曾为很多学生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奇迹!多年扎实稳定的工作,极高的申请成功率。[详细]

在线咨询

中国学生占比最高的几所英国大学,快来看看!

2023-02-16 17:53:00

  很多学生和家长都会介意一所大学的中国学生占比,虽然目前的现状就是各所大学的中国学生都不少。但今天我们盘点出几所中国学生占比最高的英国大学,云学教育集团小编今天仅对一年制硕士课程进行了分析和对比,不包含其他维度的课程。

  一、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近几年随着扩招政策的不断深入,在4000出头的一年制硕士课程里大概有将近3000名中国学生,中国学生占比70%左右。是中国学生占比比较高的一所院校了。这种情况尤其是在商学院以及温彻学院比较严重。

  二、谢菲尔德大学

  谢大的对于学生的筛选上会比南安这所学校更严格一些。因此在谢大读书有一种整体学生背景不错的感觉。但是这所学校的中国学生占比也比较高,也将近70%了。硕士整体学生数量6500+,中国学生数量4500+。谢大比较偏向于照顾学生的就读感受,因此一直以来的学生评价都不错。

  三、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一直是中国学生的热门选择,将近8000名研究生中大概有5100名的中国学生,这个占比也逼近65%了。在英国的传统名校中,曼大和UCL是中国学生比较多的。曼大的材料学院、环发学院更是中国学生占比非常高的学院。

  四、利兹大学

  这所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中国生占比在63%左右,近年来利兹大学一直是同段位院校中比较受到中国学生欢迎的院校。利兹大学已经开始调整自己的招生计划了,学校已经意识到中国学生占比高的问题了,想申请利兹大学的学生要尽早申。

  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关于中国学生占比比较高的几所英国大学,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的选校有所帮助。

  • 上一篇 泰国留学如何迅速进入留学状态?

    去泰国留学之前,大家需要做好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准备。那如何迅速进入留学状态呢?和云学教育集团小编一起了解泰国留学的必备技能吧!

    2022-12-15 09:32:15

  • 下一篇 伊拉斯姆斯大学2024fall申请变化

    伊拉斯姆斯大学RSM商学院的硕士专业还是一如既往的卷,RSM实行滚动制招生,要申请的同学抓紧时间哦~

    2023-10-17 17:47:00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