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美国西南大学录取标准有多高?

2022-11-11 11:06:13

  美国西南大学是美国德克萨斯州乔治敦的一所四年制的本科文科学院。该校成立于1840年,是西南地区得克萨斯州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作为第一所德克萨斯州的高等学府,西南大学有丰富的历史,和得克萨斯州先锋的创业精神。西南大学学生热爱知识和个人成长,反映了西南大学核心的价值观。美国西南大学为其周边地区提供了许多学习实践,志愿服务,公民活动和实习机会。该大学一直保留了教师与学生互动的教学方式,并以其良好的师生关系而自豪。美国西南大学录取标准有多高?

  美国西南大学申请要求

  托福成绩要求:88

  雅思成绩要求:6.5

  SAT总分成绩要求:970 - 970

  SAT阅读成绩要求:560 - 680

  SAT数学成绩要求:550 - 650

  ACT总分成绩要求:23 - 29

  美国西南大学申请材料

  申请表在线填写/邮寄,奖学金申请方式在线填写/邮寄,推荐信单独申请,成绩单要求申请时提供原件+翻译件,申请Essay要求一篇,建议进行面试。

  美国西南大学申请时间

  美国西南大学申请最早截止时间是10月-11月。学校会提供比常规截止日期提前几个月的ed/ea的申请政策,申请者在ed或者ea的截止日期之前完成申请,能够提前获取自己的申请结果。ed或者ea主要是针对新生申请。转学申请方面并没有这样的设定。

  美国美国西南大学费用

  大学学费为24175~47870美元/年

  • 上一篇 朱拉隆功大学,一条安全升学世界名校的捷径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被尊为“全国最有威望的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该校拥有19个学院、2个研究生学校、1个分校、11个研究所、2个教育中心和3个附属学校。学校名字取自朱拉隆功国王拉玛五世,创始人是瓦吉拉伍德国王(H.M.Vajiravudh)拉玛六世。

    2022-11-10 09:19:23

  • 下一篇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藏在历史圣地里的优秀大学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Universidad de Santiago de Compostela),于1495年建校,拥有超过500年的历史,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西班牙前任首相拉霍伊的母校,位于西班牙的西北部,是加利西亚自治区的首府。

    2022-11-17 09:39:53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