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波兰留学——弗罗茨瓦夫大学

2022-04-18 09:13:48

  弗罗茨瓦夫大学(波兰语Uniwersytet Wroc?awski,英语University of Wroc?aw)波兰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原名为腓特烈*威廉布雷斯劳(弗罗茨瓦夫德语名)大学,正式建于1702年(前身建立于1505年),是一所有着三百年历史的普鲁士德语区传统大学,是波兰共和国第二古老的大学,位于波兰第四大城市,下西里西亚省首府,中欧著名大学城弗罗茨瓦夫。其创始人为神圣罗马帝国哈布斯堡王朝皇帝利奥波德一世。

  由创立开始,它一直是德语区内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这片领土重划给予波兰所有。弗罗茨瓦夫大学是二战领土变更前(1704-1945)德语区国家(普鲁士,奥匈帝国,瑞士)最大的教学及学术研究中心。

  作为下西里西亚省的省会,弗罗茨瓦夫有着几百年的历史,在这里发现的众多古迹都是被大家推选出来的。它是波兰西南部最重要的文化、经济、学术和旅游中心。是一个对每个游客来说都极具吸引力的城市。

  弗罗茨瓦夫大学前身为位于德国天主教法兰克福奥德大学,现今发展成波兰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培养出九位诺贝尔奖得主,其校友在波兰,欧洲的政治,学术,文化等各领域成果显著。弗罗茨瓦夫大学是波兰最受国际认可,国际化程度较高的传统大学之一。2022年QS排名:801;学科排名:451。

  • 上一篇 都2022年了!泰国这些签证种类你还不了解

    根据你出行的目的,外国人必须向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适当的签证。以下是泰国热门签证类型归纳。

    2022-04-13 10:51:11

  • 下一篇 留学美国这几个热门专业,别再傻傻分不清楚!

    在美国留学申请过程中,除了老生常谈的选学校,其实专业的选择也是留学时的重要考虑因素。很多同学在专业选择上会出岔子,看着那些长相相似的分支专业,不免让同学们一头雾水。在选择专业时,一个大的学科下面会有很多小的专业分支,他们的名称非常相似,但所学内容完全不同。接下来,云学教育集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些美国

    2022-05-25 14:29:21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