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康奈尔大学研究生申请难吗?

2020-11-19 14:44:41

  康奈尔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本科毕业且已获得学士学位,GPA3.3,TOEFL成绩84分,IELTS成绩6.5分,PTE成绩不低于53分,大多数项目要求递交GRE成绩,GRE阅读要求不低于146分,商学院的项目要求递交GMAT成绩,有时可用GRE成绩代替,GMAT阅读不低于22分。

  康奈尔大学研究生申请材料

  立思辰留学云介绍,康奈尔大学的申请材料需要完整的个人申请表、学习计划书或者自我介绍书、最高学历毕业证明或在读证明、毕业成绩或在读期间成绩单、父母亲在职和收入证明信、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复印件以及亲属关系中英对照公证书。

  康奈尔大学研究生申请流程

  一、参加TOEFL、GRE/GMAT等标准化考试。

  二、认真填写自己选择的学校的表格,准备全部的申请文件和材料,并且准备一个大信封,把全部要寄出的资料按顺序放入。

  三、材料寄送出去之后,就等待的面试通知。有些大学在录取之前会给申请人发面试通知,通过电话或视频的方式跟申请人进行沟通。如果有面试的话,学校一般会提前邮件通知申请人。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勤查邮箱不要错过面试时间。

  四、获得学校录取通知(offer)。

  五、申请签证及办理出入境。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