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低调但不容小觑的商学国立大学,小樽商科大学!

2020-10-22 17:59:15

  小樽商科大学虽在留学生圈内知名度较低,但作为日本唯一一所社会科学系单科国立大学,其实力不容小觑。

  小樽商科大学建立于1949年,与神户大学、大阪市立大学、一桥大学等三所大学关系密切。位于风景优美的北海道小樽,是一所一流的商科大学,同时也是国立大学中唯一的社会科学系单科大学。

  小樽商科大学的办学理念是“自由的学风”与“重视实学的精神”。作为北海道的文科系最高等的教育机关,许多有文艺志向的学生都对其青睐有加。多年来小樽商科大学人才辈出,比如写作《蟹工船》的小林多喜二等文学家、日本工业强者大金工业株式会社(DAIKIN)的CEO十河政则。

  大学特色

  稳定的高就业率

  小樽商科大学作为一个商科单科的顶级名校,少而精的专业设置使得该校有着出色的就业率。根据调查显示,小樽商科大学的就业率连续5年超过95%,2019年度的就业率更是高达98.2%,在日本全部公立大学中位列第二。

  特色的外语教学

  小樽商科大学注重外语教学,学生不仅需要接受高水准的英语培训,还需要选择第二外语(德语、法语、中文、西班牙语、俄语、韩语中任选其一)进行学习。在此之外,小樽商科大学也给学生准备了留学的机会,并提供了大量奖学金。通过留学,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也让学生了解到不同文化间的差异。

  报考要求:

  关于留考成绩:可以使用的是2019年6月、2019年11月和2020年11月的留考成绩。

  分数要求:日语(含记述)需高于315分,数学+综合科目需高于260分。

  选拔方式:小樽商科大学的留学生选拔使用留考成绩+面试的方式进行选拔。

  报考建议:

  .小樽商科大学在报考时不需提交任何英语成绩,很适合没有英语成绩但想考取国立大学的同学。

  .报名出愿的时间较短,只有一周,因此想要报考这所商学名校的同学需要提前准备资料,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 上一篇 阿卡迪亚大学什么专业比较强势?

    作为被加拿大的各种媒体如国家电台、杂志等评为加拿大高质量的大学之一,阿卡迪亚大学位于加拿大东海岸新斯科舍省沃尔夫威尔市,成立于1838年,已有百年建校历史,是加拿大提供本科教育为主的最优秀大学之一。

    2020-10-22 11:22:57

  • 下一篇 超级重磅!加拿大将取消入境14天强制隔离!11月开始试点!

    今年3月,加拿大宣布所有入境者必须进行14天的强制隔离,这项政策一执行就是7个月!强制隔离有效地减缓了新冠病毒的传播,不过,也给很多人带来了不便!

    2020-10-23 17:28:07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