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韩国设计名校:弘益大学新材料工程学专业解读

2020-10-21 17:59:28

  弘益大学建立于1946年,位于韩国首尔,是韩国的一所重点大学,在多个领域享有卓越的成就。是韩国知名的一所私立大学,也是韩国顶尖的艺术院校之一,培养了很多世界知名的校友。其中在艺术领域尤为突出,尤其是以美术、设计专业名声响亮。另外弘益大学还是韩国重点大学,在建筑学、电子信息、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经营学等领域也比较突出,拥有比较出色的教育质量和教育成绩,教育资源比较丰富,教学设备也比较先进。

  新材料工程学专业(首尔校区)

  培养对产业技术发展必需的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做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研究人员。为此,对包括金属在内的半导体和陶瓷材料等各种新材料的物性及制造工艺的理论教育和实验并行。

  材料工程实验室、表面工程学实验室、电子材料实验室、半导体及薄膜实验室、功能材料实验室、高温材料实验室、物理冶金实验室、加工实验室、凝固实验室、焊接实验室、精密测量室、电子显微镜实验室等齐全,主要装备有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X射线衍射分析仪、阶跃,TG / DTA,磁控溅射,LPCVD,离子束蒸发仪,准分子激光,轧机,拉伸试验机,我们在新材料工程的各个领域配备了先进的实验设备,例如光谱分析仪,增益相位分析仪,光刻,霍尔测量设备。

  本研究生院运用材料工学相关的基本知识,培养能够解决尖端材料产业领域可能发生的各种问题的能力,据立思辰留学了解到工学研究生院以培养在国内外材料相关产业和学术领域有创意工作的高级人才为教育目标。为国家和人类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合理思考和全球化的教养人的培养,培养在产业现场起到重要作用的专业材料工程师,培养能够强化国内产业竞争力的专业材料研究人员

  毕业生们在学术界、公立研究所、企业研究所和产业体为了将韩国引向先进工业国,正在广泛活动。

  研究生院课程设置

  材料热力学、材料破坏论、材料分析学、高温结构材料特论、半导体材料特论、电子材料特论、表面电化学、纳米气化学、元件物理学、能源材料、金属强度学特论、材料强度学、纳米材料特论、生物材料

  申请资格

  1. 国籍:父母皆为外国人的外国人

  ※ 从小学入学至今一直保有外国国籍的学生

  ※ 双重国籍和无国籍者不包括在内

  2. 完成相当于韩国国内小学、初中、高中、大学16年以上正规教育课程的海外学校毕业的在外国民或外国人

  学术能力

  1.申请硕士已获得学士学位或法律上认证与其同等学历的申请者

  2. 申请博士已获得硕士学位或法律上认证与其同等学历的申请者

  语言能力

  韩语能力TOPIK3级以上 (包括3级)

  注:必须满足上述三项基本的申请资格(在海外自主学习者、网络大学、成人教育等学历不能申请本校大学院。)

  1、以TOPIK成绩入学者:入学后,第三学期为止必须取得并提交TOPIK 4级(及其以上)证书。

  2、入学后,经学校商讨,需提高韩语能力才能继续学习并准备论文的学生,必须修读并完成学科主任教授安排的本校国际语言教育院(语学堂)的韩语课程。

  • 上一篇 不可错过加州理工学院的几大理由!

    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为Caltech/CIT,全球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在世界科技界久负盛名,校园位于洛杉矶市区东北郊。学校规模很小(学生总数仅2000人左右),但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2012-2015年全球大学排名中连续四年位列第一,而哈佛大学则退居第二,该校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也一直排在前列

    2020-10-21 15:09:10

  • 下一篇 阿卡迪亚大学什么专业比较强势?

    作为被加拿大的各种媒体如国家电台、杂志等评为加拿大高质量的大学之一,阿卡迪亚大学位于加拿大东海岸新斯科舍省沃尔夫威尔市,成立于1838年,已有百年建校历史,是加拿大提供本科教育为主的最优秀大学之一。

    2020-10-22 11:22:57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