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

2020-10-14 11:28:22

  安大略艺术和设计学院由艺术家协会创办于1876年,坐落在多伦多,最初该学院被称作安大略艺术学校,在1912年合并成安大略艺术学院。直到1996年,更名为安大略艺术和设计学院,之后学校简称为OCA。

  OCAD University地处多伦多市中心,多伦多市是加拿大最大的设计、文化和商业中心,拥有超过4万多名设计师,在北美视觉艺术与娱乐专业人士最为集中的城市中名列第3,同时被誉为全球最具多元文化背景的城市之一。校园周围有许多设计工作室、艺术画廊、艺术中心以及博物馆,其中博物馆中就陈列了许多著名艺术家和设计家的作品,其中许多是OCAD University毕业生的作品。学校毗邻北美最大的画廊---安大略美术馆,学生可进入安大略美术馆免费参观。那么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

  本科学费:14070加元/年

  生活费:9000加币/年

  OCAD University是拥有艺术和设计教师最多的高校,在过去的125年中,OCAD的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为加拿大视觉文化和设计环境的成型起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其中有许多著名的加拿大和国际艺术家、设计家和学者。这里的教授众多且充满活力,他们乐于教学也酷爱研究,进一步开拓了学生的学术视野。

  许多的OCADUniversity大学的许多教师都在本专业领域获得了国家级殊荣,如:视觉艺术终身成就的总督奖和加拿大皇家艺术学会会员。许多教师也通过参与重大国际活动、展览和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作品获得国际上的认可。

  超过14000名学生毕业于OCAD,并且投身于视觉艺术的多个层面。OCAD的校友中有加拿大顶级的艺术家和设计专家,其中包括Jonathan Crinion, Ken Danby, Doris McCarthy, Floria Sigismondi,Michael Snow以及Don Watt等。

  • 上一篇 202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最新录取标准整理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伯克利是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也是美国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学之一; ARWU理科排名世界第1、工程及计算机均排名世界第3 、人文社科也长期位列世界前5,是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

    2020-10-13 15:05:07

  • 下一篇 普通高中学生如何考取加州理工学院?

    普通高中学生考取加州理工学院,要求高中毕业或完成大一课程,均分不得低于80分,对于英语非母语的申请者来说,托福总分至少要在90分以上,或者提供雅思分数,总分要求不低于6.5分,写作最低需达到6.5分,阅读、听力和口语要求达到6.0分,语言成绩不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就读学校开设的英语课程。

    2020-10-15 14:25:41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