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哈佛大学本科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

2020-08-11 14:27:40

  哈佛大学本科学费、生活费是同学们很关心的问题,每个地区学校的费用不一样,所以留学预算也不一样,需要根据申请院校的学费生活费情况来综合考虑。那么哈佛大学本科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呢?下面立思辰留学云详细整理哈佛大学本科学费及生活费一览供大家参考。

  哈佛大学本科学费生活费

  学费:43,938美元

  住宿费:19,486美元

  其他费用:6,742美元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流程

  1、考美国大学要求的入学英语考试。并且尽量拿到一个好的成绩。

  2、去你心仪的大学的院系的官网,仔细看他的申请要求。然后就去准备申请的文书资料。要仔细到每一个细节。

  3、向多所美国大学寄送申请资料,然后等待对方的网络面试或者电话面试。

  4、等待这些大学的offer,并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那个。

  5、向大使馆提交签证申请。

  6、过签后,做出国准备。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时间

  立思辰留学云介绍,哈佛大学本科申请一般分为早申请和常规申请两个阶段,学生需要按照时间进行申请,哈佛大学本科申请网申通道一般在8月下旬开放,学生就可以进行报名了,哈佛大学本科早申请的截止时间为11月1日,常规申请的截止时间为为1月1日,学生需要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寄送所有的申请材料,奖学金的申请最终截止日期一般为3月1日。

  • 上一篇 国王艾吉尔中学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

    国王艾吉尔中学成立于1788年,占地约65公亩,是加拿大第一所独立中学。目前学生人数约340名,教职员约34名,拥有最好的学生与教师的比例。班级人数少,学生可以获得更完善的照顾,达到因材施教的效果。

    2020-08-10 11:30:13

  • 下一篇 耶鲁大学留学攻略

    虽然耶鲁大学校内的Halen Hadley Hall为新生提供宿舍,但是由于数量有限,且在校外住宿能够锻炼学生的独立能力,也能让学生更好的体验生活,因此,申请不到耶鲁大学校内宿舍的学生,不妨考虑校外租房。

    2020-08-12 14:25:17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