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深扒新不伦瑞克工艺设计学院优势特色,选择困难症不存在的!!!

2020-08-04 11:50:30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工艺设计学院成立于1938年的新布伦斯瑞克工艺设计学院位于新布伦斯瑞克省的省会弗雷德里顿市,是加拿大一所顶尖的视觉艺术学府。

  弗雷德里克顿市有着文化之都的美誉,深厚的历史底蕴赋予新布伦斯瑞克工艺设计学院独特的气质,被公认是卓尔不群的艺术创意中心。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工艺设计学院是加拿大唯一一所全部以工艺和设计为主的学院,课程设置专业且富有层次,从培训类课程到大专文凭再到与纽布伦斯威克大学合作开展的应用艺术学士,此外还有研究生证书课程。新不伦瑞克工艺设计学院的教师大部分都是加拿大和国际上著名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工艺家。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工艺设计学院有最先进的电脑室,精细工艺工作室、陈列室、书店和图书馆。小班授课和一批循循善诱、造诣精深的讲授保证了教学的高水准,同时融入进创造性思维和企业家精神。

  据调查,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工艺设计学院的毕业生对学校的满意度达到96%,95%的学生毕业后一年内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工艺设计学院对国际学生有着全面的关怀,许多国家的学生都慕名前来学习。

  • 上一篇 为什么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评价那么高?

    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位于埃德蒙顿市中心,全面管理该市中、小学教育,其下属设有202所公立中学,其中有8所高中和7所初中提供国际课程,该教育局所辖校区是艾伯塔省第二大中、小学校区,目前拥有81000名学生。

    2020-08-03 16:48:48

  • 下一篇 加拿大留学研究生申请优势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具有高教育含金量、高就业率、多元文化、环境舒适、较易移民与留在当地工作等优势,一跃超越英美,成为最受欢迎的留学移民国家。

    2020-08-05 11:51:40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