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如何进入落基山学院就读?

2020-07-07 11:29:33

  进入落基山学院就读要求满足本科雅思5.5.分,研究生雅思6.5分,或新托福80分,或完成落基山学院英语课程的学生,可以直接入读学院课程。未达到这些要求的学生可以获许多课程录取,条件是他们要先报读学院的英语课程。高中毕业以上学历,GPA70%以上。年满18周岁。学校的主校区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克兰布鲁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离美国边境为一小时车程,离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为四小时车程。

  落基山学院开设专业

  据立思辰留学了解,落基山学院开设专业有企业管理、应用商业技术、应用计算机、探险旅游业务经营、高山运动技能训练、专业厨师训练、木工技能、全球研究、消防证书、人类动力、法律行政助理学位:旅游管理、探险旅游业务经营、幼儿教育、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教育助理、人类动力、管理学等。

  落基山学院设施与服务

  落基山学院给学生能提供奖学金与毕业实习的机会,并且能让学生参与到社区服务之中来,并让本地学生与国际学生开展“结对子”的伙伴关系,让国际学生们能很好地融入到当地学习和文化之中。能给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ESL培训。提供给让学生转入到加拿大大学机会的项目。能给学生提供就业培训。小班教学,使学生的学习环境更为优越。生活费及学费十分便宜。完成两年课程后可在加拿大最多工作三年。关怀备至的寄宿家庭,每个家庭只接待1~2名学生。现代化的学生宿舍,国际学生随时都可以入住。

  • 上一篇 如何进入德恒学院就读?

    德恒学院作为加拿大名跻前列、安大略省排名前列的著名公立学院,49年来,德恒学院一直致力于根据当今社会的需求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课程。

    2020-07-07 11:24:13

  • 下一篇 如何进入波莫纳学院就读?

    进入波莫纳学院就读你得满足的条件有SAT阅读690-780,SAT数学690-780,SAT写作700-790,其中录取率为9.74%。

    2020-07-07 17:53:57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