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越努力越幸运,反复的标化考试终迎来南加州大学录取!

2019-09-16 16:24:48

  学生简介:

  姓名:J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本科

  GPA:3.47

  雅思:6.5

  其他:无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19.3

  录取专业:交通工程

  录取院校:美国 南加大

  办理过程:

  学生优势: 学生GPA表现不错,语言最终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尤其是学生非常配合, 多次考试并没有消磨学生学习的意志。

  申请难点: GRE是一个难点,学生考了两次,都没有考到特别理想的成绩,在考试安排上,雅思准备占比过高。

  反复的标化考试,比较消磨学生的意志。每次考完后,学生的心理疏导非常重要。而J同学能够提前开始准备,也是她最终能够申请到心仪大学的原因之一。

  心得感言:

  在本次申请,前期的标化考试节奏稍有拖沓,学生2018年9月毕业,原计划是2018年9月就入读,但是标化考试一直没出来,学生又不愿意改变原计划,还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积极调整,最终让学生申请到了心仪的学校。

  OFFER展示:

  • 上一篇 完美规划 优秀学生迈入佐治亚理工学院

    学生自身配合度很高,不论是标化成绩,还是在软性背景的准备上。这样才圆满的让我们顺利申请到了自己意向的学校。美国留学,一定是一个精心准备的过程。

    2019-09-16 16:21:54

  • 下一篇 满足这些条件就可以在加拿大留学打工

    有很多在加国留学的同学都会选择在业余时间里打打工,这样不仅可以赚取零花钱,也可以在打工时结交更多的朋友,增加一些社会阅历。然而,有不少同学因为不了解在加拿大打工的条件,不小心打了“黑工”,甚至因此被请进“小黑屋”喝茶,遣送回国。那么说了这么多,在加拿大打工你需要满足的几项条件你都清楚吗立思辰留学就和

    2019-09-17 11:53:38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