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找机构给我申请到了墨尔本大学的预科,我有点担心,请问墨尔本大学好毕业吗?

家里人找机构给我申请到了墨尔本大学的预科,我有点担心,请问墨尔本大学好毕业吗?

由 董同学 于4年前 提问老师已回复

吴奕萱老师老师留学顾问

吴奕萱老师 于 4年前回复

2012年的墨尔本大学综合毕业率(中位数)93.85%; 2013年的墨尔本大学综合毕业率(中位数)94.30%; 2014年的墨尔本大学综合毕业率(中位数)94.25%; 2015年的墨尔本大学综合毕业率(中位数)93.80%; 2016年的墨尔本大学综合毕业率(中位数)93.60%; 2017年的墨尔本大学综合毕业率(中位数)94.10%; 根据毕业率来看,墨尔本大学算是一个好毕业的大学,综合几年下来的毕业率都属于93%以上的,而学生你也没提供具体的专业及学历,所以用中位数形式比较好形容,总之虽然有很高的毕业率,但是具体还要看专业及个人的努力!
我要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