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高考完之后再花费一年时间学习英语过雅思和托福再去英国留学,这样可以吗?

本人想高考完之后再花费一年时间学习英语过雅思和托福再去英国留学,这样可以吗?

由 苏同学 于4年前 提问老师已回复

刘洋老师老师留学顾问

刘洋老师 于 4年前回复

"可以,英国大学对于托福的要求要远高于雅思。而且,继2014年托福替考等作弊事件被曝光后,英国内政部于当年宣布终止与ETS之间的考点授权合同,英国移民局也宣布不再接受ETS旗下的考试(托福和托业)作为新签证申请者英语能力的证明。所以说,即便你申请的大学认可托福成绩,但是你去英国前申请签证,还是需要提交雅思成绩。;现在部分英国大学已经认可凭中国高考的成绩直接入读本科了,比如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
可以,英国大学对于托福的要求要远高于雅思。而且,继2014年托福替考等作弊事件被曝光后,英国内政部于当年宣布终止与ETS之间的考点授权合同,英国移民局也宣布不再接受ETS旗下的考试(托福和托业)作为新签证申请者英语能力的证明。所以说,即便你申请的大学认可托福成绩,但是你去英国前申请签证,还是需要提交雅思成绩。;现在部分英国大学已经认可凭中国高考的成绩直接入读本科了,比如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我要提问
申请
留学